☆风与狮子王★

是药三分毒

于是呢,这是因为“台风也阻止不了我!”口吻太嚣张……嗯……(台风:阻止不了你但我阻止得了航空公司呀诶嘿)可是作为石青粉我无所畏惧!白白多出来一天时间,转头又去了神社参观白天场www去了以后只能说……幸亏来了啊!!!!爸你在逗我吗????这和两年前和两天前都不一样啊!?还好我回来了不然好多都没看到😂😂😂😂😂不知道是为什么,9.18这天可能是台风刚过,天朗气清到爆,真的从照片都能感受那股神力……天气好来参拜的人也非——常多!!!(周一你们都不上班的吗)从没见过来这么多车这么多人,看来爸在这片还是很叼的(废话)真的是超级热闹了,包括宝物馆的陈列也!不!一!样!……是因为9.16那天活动刚开始你们还没来得及摆好吗?果然机动……(闭嘴)(突然想起这样对得起亲爹吗23333)之前因为是晚上了天又黑下着雨要打伞又要拎包,加上日语不够好,担心租了解说器也浪费就没租,今天去了想了下不行还是要租来听听啊,然后就是还好租了……(又来)好听到流眼泪,觉得凭爱我都能听懂了(X)尤其是最后的加持……真的是苏到爆炸😭😭😭😭😭papa你是最好的……最后重头戏来了,没想到爸的等身裸照(刀)居然是租解说器送的!又赚2个亿……太好了还好买了嫁的裸照这样我就可以……幸福到昏厥
Ps:为了拍巫女姐姐的美丽发饰,已然是一个变态了我……应该可以拍的吧?旁边的神官看到也并没有祛除我呢……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