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与狮子王★

是药三分毒

zz如我……今天才想起来放放9.16~9.18的风景照😂时隔两年又去了石切箭劍神社(而且紧接着隔了一天又去了一次2333),无比唏嘘啊,两年间差点爬墙又精准的栽回来hhhhh爸我再也不敢了!话说这次卡准了活动的时间去(台风也阻止不了我!)可算见到爸的本体了,感动到哭!!任性的老地主平日不上班我也很绝望……想想爸和嫁都是可以的,看你是第一次来他们都绝对不出来见客……非要三顾茅庐是吧(。)上次来整条街都在休息啥也没拍到亏了2个亿,这次也算是回本了!
还有就是,第9张图眼熟吗wwwww没错就是爸的亲爹( )同时间同视角的石切后院照!绝对是见到亲爹了……宝物馆里就这么一个男粉我还多看了两眼,血赚了血赚了……

评论(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