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与狮子王★

是药三分毒

拜完爹后当晚就屁颠儿去了丸龟~安排的可好了明天看完嫁就去坐飞机会去当社畜,一个周末又充实又不耽误事儿~完美!(嗯后续不提)没想到爹的地方离嫁家还挺远……本来也要倒车坐4个钟头,由于我走的晚了一点中间又多倒了一趟,差不多路上有4个半钟头……爸那里在古代算是京城旁边了吧,那这么看来嫁算是个乡下小公举吗hhhhhh(乱说话)但是感觉能出这样的仙女,丸龟也是人杰地灵的wwwww好容易到站,出来就被当地特色惊了一下,发光的石头地灯,很有京极家闹鬼的feel了~不知道是不是太晚了(肯定是)整座城市超级安静,偶尔有一辆车路过……还好我不怕鬼(。)然后要超级感谢跟我偶然搭上线的一个妹子,本来我只是计划明早去看看嫁,跟她一聊才发现丸龟城还有这么多跟嫁有关的活动,什么天守阁的无料吧唧,限量三千份的仙女周边(真的是很公主了……)听到限量两个字整个人都燃起来了(女人啊)立刻洗洗睡了准备明早战斗。
超怕睡过头所以早早醒了(社畜生物钟)……收拾了一下就上战场了!丸龟城很小,随便走走就到市资料馆了,结果!这一幕我是不是似曾相识!!!!爸那个不上班的任性老地主就算了,怎么嫁也……😂😂😂😂😂又遇到个闭门羹我真是心拔凉拔凉的……天守阁在山顶上因为台风不开门(所以无料吧唧拿不到惹)就算了,资料馆就在平地上好吗!台风来了管你什么事啦……而且一大早的天朗气清你告诉哪里有台风啦!?对得起差不多旅程可以绕日本一周的外国粉吗啊哈哈哈……吐槽也只能是吐槽,只能趴在玻璃门上照几张……嘤嘤嘤……然后绝望的我强打起精神想着怎么着也把嫁的地盘欣赏一下吧进去转了一圈,还好进去了,怎么说来着,“花魁不见客但是酒钱还是要收的”23333没事啊宝贝!我就是想你收这份酒钱啊!!!!还好卖周边的地方开着(。)行了安慰自己也算是圆满一大半了,赶紧整理了一下仪容(???)冲进了战场……wwwwww
京极家真是把宝贝青江能做的周边做了个够哈哈哈哈,不过就怕你不多做点,买的超开心……都好好看啊连周边都这么仙女……^q^
虽然遗憾,但是突然一想,台风大概就是个幌子,嫁这时候翘班也是情有可原了wwww瞬间又开心了不少(真容易满足啊西皮粉!)毕竟见爸比见我们重要多啦!!!!😌😌😌😌😌想想也不错,正好这还留了个念想,下次准备悠哉旅游的时候再好好来丸龟玩一玩,那时候还可以再来看看嫁~甚好甚好~(还好在场馆门口有多看了一眼休馆日期发现第二天是日常休馆日,不然如果不知情的我傻逼兮兮的第二天跑回来才要吐血hhhhhh于是,嫁这等于是连休了两天哦?❤️👍🏻💍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