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与狮子王★

是药三分毒

东京武道馆场的第二天repo,还是石青为主
介意剧透的请回避,ky滚

全场最冲击没有之一就是,青江喊石切丸叫“石切桑”……我那时候真的在位置上弹了一下!!!真的怀疑是我听错了……看到别人repo也这么说才相信是真的……太可怕了太恍惚了太如梦似幻了……内人没跑了啊啊啊啊啊啊……而且内番的时候那个萌感简直突破天际,不要说我,我身边的女性友人都没几个有此等女子力……非常可怕……石切丸给他理衣领真的是看几次吼几次那个已婚感爆棚……而且今天他们两在延展台撞了一下你就说是不是有人故意(。)不管是不是都太好吃……然后谢幕的时候石切丸说了一句什么我有点懵没听清楚然后就是说完就全场爆笑,爷爷和小狐丸还迈了一步转头看他,真的很介意了!!!然后出来找repo看到有人说是爹在学青江说话……😇😇😇😇😇
再说点别人,髭切不愧是芭蕾boy出身,转着飞起来了一个回旋踢腿有踢得辣——么高!弟弟丸真的太太太太可爱了……而且源氏兄弟,村正组,岩今简直捆绑特别地安定,都非常非常可爱啊!!!然后我就要说说咖喱,盐了物吉盐了膝丸盐了伴舞盐了观众盐了全场真的非常好笑……清光!清光是真天使无死角的美少女!二姐绝对的大家闺秀!客降的时候微笑着小碎步和大家摆手打招呼……全员都很棒我爱他们……爱刀一辈子……

还有个就是今天调戏了青江觉得这辈子都值了(。)就是青江solo前会拿着蜡烛上来说话,然后全场熄灯,他互动一下再开始表演,昨天就有几个人没熄灯或者熄灯有点晚,他就挨个亮灯的方向看过去盯着人家熄灯。今天几个没熄灯的绝对都是故意的哈哈哈哈哈我和朋友手上拿了巨多打靠棒本来就熄的很慢,他看完别的方向盯着别人灭灯后就正好转向看过来,我们正在熄灯还是花了点时间他就看了一会虽然我是有故意熄的有点慢啦www……终于关完之后他就“嗯~”了一声😆😆😆😆最好笑的是最后还有一个不知道谁,亮着桃色的灯,他就看过去,结果对方一直不关他就一直看,一直一直看了好久好久,最后终于熄了他才说好的,然后全场都鼓掌了2333333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