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与狮子王★

是药三分毒

继续在办公室安利红海,一个虽然还没刷但是看了一些资讯对影片算是半懂不懂的追星同好同事()听我诚恳的说红海真的好看而且狙击组真的挺萌的终于问怎么个萌法呀,我就赶紧说具体是怎么个萌法啊,又提了一嘴而且就演员来说狙击手以前演的小钙片还挺不错的短短几年进步也很大,演观察员的是老艺术家啊本职跳舞的可以下腰下成酱酱酿酿了挺厉害……结果同事脑回路不知道怎么转的,来了一句,所以观察员是个文艺兵咯?我:……


特种兵啊!!!文艺兵怎么上前线杀敌撤侨啊!!!我莫不是有个傻子同事……

不过这个脑洞居然也有点萌()

Ps,然后这人又从“跳舞的”延伸出了一个黄段子,简单总结就是跳舞的不需要对象来口因为腰好自己够得着……我他妈脑子疼了……rps也倒不用,光咕咚就够脑补了……
不过想想还是原兵种最萌,如果李懂换成文艺兵……顾顺你也跑不了!
要去求写手朋友给我炖点粮食……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