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与狮子王★

是药三分毒

[百日叶王][Day99] 幸福的日子要长长久久~♥

百日叶王眼活动看着就快要结束啦,真舍不得!థ~థ

☆谢谢组织把我喜欢的99号分给我~(又来XD

本想画画温馨的春暖花开头靠头小清新什么的,奈何最近N市天气实在太鬼畜冻得我四肢僵硬拿不住笔实在无法违心地将温暖温馨温情进行下去(((

然后我就喜欢让他们夹带一下私货~大眼儿实在是太可爱了♥(各种大眼w

魔术师的居家服一定也不走寻常路,这么坚信着(x)至于为什么背景有这么土的花,大概是因为老叶老王心情都很好吧~

叶王太棒了,就算百日活动结束也要一直萌哈!

(能接受我的一些乱七八糟的乱扯配搭就太感谢了XD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