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与狮子王★

是药三分毒

!!!!!!!!!!!!!!!!!!!!!!!!!!!!!!!!!!!!!!!!!!!!!!!!!!!!!!!!!!!!!!!!!!!!!!!!!!!!!!!!!!!!!!!!

好一个圣诞平安夜!!!!!!!!!!!!!!!!!!!!!!

震惊!!!!!!!!!!!!!!!!!!!!!真· 吓到我!!!!!!!!!!!!!!!!!!!!!!!!!我家卡了足有11个月的姥爷啊!!!!!!!!!!!!!!!!!!!!!!!!!!!!我开窗大叫!!!!!!!!!!!!!我们群内冬活(帮我捞鹤)终于圆满结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谁能懂我!!!!早早有狗然后来了3个爷爷无数一期哥江雪大佬太爷爷,却就是不来鹤的本丸!!!!!!!!!!!!!!终于!!!!四花齐全一家人齐齐整整呜哇(PД`q。)·。'゜ 

用的公式是冷咩咩太太推荐的【530/600/600/550,这个公式四花都有概率出,很重要的一点是无论本丸秘书刀是谁都必须樱吹雪哦~】全中!!!!飘花长腿部,在上次的要求“去吧!带一个白毛四花回来!——然后带回了大佬。”之后,果然不辱使命!!!!!!!!我爱你啊主命!!!!!!!!!!!!!!!!!!!!!!下楼狂奔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