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与狮子王★

是药三分毒

机缘巧合重新燃起热情的感觉,真是复杂啊

不过想想我也是经常这样,为了一个角色二度回头,不过热情也只是对那个角色而已,但是跟QZ不同,QZ本来就没有讨厌的角色也打心底佩服作者,对一些需要的剧情发展给喜欢的角色带来的自认为的小不公平也不置可否,但是对ZZ我做不到了……甚至是有点排斥自己还对这作品有热情,其实本来也算不上对作品有热情,自从第一次看完就一直很微妙,总觉得整篇作品完成度并不高也不懂为什么会这么红,对主要人物和作者也都不喜欢……其实根本就不是个粉吧哈哈哈

但是又好中意喜欢的角色,不管怎样还是要谢谢作者。虽然我这个戾气很重的阴暗的大人和一些同样身为这个角色厨的善良姑娘不太一样,没觉得作者对他多好或者用心,一直觉得这角色发展至此是个无心插柳的结果,因为不那么在意反而让角色顺其自然地很鲜活。反观作者偏心的主角两吧,最后给我感觉是因为太在意太上心发展而出现了各种累赘属性和扭曲性格的做法,好多和人设不符的行为,但是因为是主角很容易带领读者从主观视角解读,这样就不太容易觉得奇怪,但一旦站在客观立场就别扭的无法忽视……不过一切都是个人意志啦,喜欢和不喜欢真是个任性的事儿~

当时第一遍看完只和几个亲友在谈论,这次倒是搜了一些tag看了些作品,不过也只看了感兴趣的角色相关,觉得几个出现频率高的姑娘都好可爱啊哈哈……看时间大家也出坑的差不多了估计我自己也不会纠结太久,但还是会忍不住为喜欢的角色从心底抱不平,不过想想连主角都算不上喜欢的我似乎也没什么资格多评论些什么2333

就是会忍不住想,他明明这么这么好你们怎么都会看不到呢???想想还有一个可能性就是年龄问题哈哈哈总觉得再过五年很多人的看法都会变的,那时候你们才会懂那个谁和那个谁有多好哼www(不过那时候可能自己也变了)最近牙疼可能也和这个有关,憋得超级火大呢^q^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