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与狮子王★

是药三分毒

当不了一个合格的眼苏粉啊!正确面对过年过节着亲戚邻居来问有男票吗的小技巧(x

起因是几个同事一起去做头发,我在旁边玩手机等着一起闲聊。

然后不知怎么说起身高问题,理发师一边帮同事A弄头发一边指着我说:这姑娘找对象是不是要找185上下的啊?

我抬起头淡定回答,我对象181。

然后几个同事惊奇,说咦你还真有对象啊,看不出诶本来随便问问没想到你也是有对象的呀(尼玛啥意思23333

然后就开始了系列提问。

他在哪里啊?在北京。

那边本地人啊?是啊。

我正等着他们问“他做什么的呀”我就可以继续淡定胡扯:搞竞(ji)技的wwww(计划通

结果他们说,啊这么远啊那你们不是很久才能见一次,你们怎么见面啊。——电脑上见啊。(我见他(

大家纷纷表示哦对对对,还好现在科技发达很方便啊!然后叽里呱啦……

然后

然后我自己忍不住了!!!因为这尼玛说的好真啊!!!hhhhhhh但是!我果然不是个苏粉啊XDDDD突破不了自己的内心桎梏!!作为西皮粉,灵魂在熊熊燃烧!!!最后忍不住说,哎其实我对象有对象。。。

然而突然来这么一句同事他们明显没反应过来,说,啊?啥?同事B还突然脑内清奇地来一句,你对象是男的女的啊,我笑死我说男的啊()

然后这时,唯一也看全职的同事C终于睡醒了,她想吐槽但是也觉得挺好玩,就悠悠说,你对象的对象是男的女的啊,我刚想这个问题犀利别玩了吧结果嘴比脑子快,直接说男的啊

同事们?????开始处于混乱之雨的debuff中,这时候理发师不知咋的也突然脑内回路清奇了神之转折,来了一句,我觉得你其实是暗恋你对象的对象吧((((这到底怎么推理的???

我大惊慌!连忙说没有啊没有啊!我暗恋的是我对象啊!!!!(

连自己都绕晕了,大家??????了几秒决定放弃这个话题(顺便知道我是胡扯2333

于是就这样过了一把眼苏的瘾(虽然不合格)还挺爽的哈哈哈

最后发现这拿来过年忽悠邻居亲戚的提问一定很好用,因为可以说的很真!感谢虫爹可以让人如此煞有介事地鬼扯,现在完全不烦有人问找对象的问题了跃跃欲试啊哈哈哈哈自己还可以暗爽到,下次换个人讲试试www

那么问题来了

你对象到底在北京还是杭州还是广州还是上海啊?

都在硬盘里。

好了我去吃狗粮了w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