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与狮子王★

是药三分毒

要放两张黑历史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翻到简直笑飞窗外!!!!!!!!

想想这是2014年4月的时候了,和朋友们约好出着玩,那时候方神人设连个鬼都没有全靠脑补我为什么要脑补成痴汉前辈还做了这样痴汉的T恤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是方便自己痴汉)虽然后来脸都打肿了233333T恤也不能再穿了hhhhhhhhhhhh但是傲娇攻我也萌啊!^q^

顺便说合照里的my杰希超级无敌帅。。。分分钟迷倒众生wwwwww不给看☆~就让我一人静静的OOC……旁边的老魏和莫凡也超可爱的XD


组织放心我还是更萌叶王www当时老叶是朋友出的嘛为了更多人爱我王哈哈><

啊我们杰希马上要过生日了好慌张啊!!!!(

太丢人了不打tag2333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