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与狮子王★

是药三分毒

说起来在今天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我跟意呆的羁绊断了呢……⊙▽⊙好歹也是当年刚到米兰一个星期就被偷了钱包(   )后得到的第一样东西,陪了我异国他乡又归于故土地这么多年,居然觉得有点小伤感!?……
去欧洲玩过的盆友们估计都认识这玩意儿hhhhhhhhh
这根获得地点:duomo广场
出场npc:壮硕的黑人小哥若干
触发关键词:freefreefreefreeeeeeee……
而且当时刚丢了钱包特别生气我就真的没给钱!我说没钱!他们居然也放我走了我当时也蛮叼的毕竟感觉并打不过他们(   )
然后就把这他们口中的基本算是骗游客的“幸运绳”戴了n年直到今天自然脱落了!承载了in意呆那些各种鸡飞狗跳的回忆啊!!!!
嘛,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回头给它裱起来留个纪念……

评论